卡塔爾是主辦2022世足年歐冠杯的阿拉伯國家

2022世足由於可能的選擇,當地的外交災難使科威特和阿曼保持中立。阿曼表示,它並不總是熱衷於在國際足聯展品上託管視頻遊戲的網站。 Infantino 上個月訪問了科威特,試圖引導他們在 2022 年舉辦比賽。但國際足聯現在得出的結論是,它沒有時間組建一個鄉村來舉辦更多的歐冠盃場中投注。

lol 稽查在科威特,Jaber al Ahmad 國際體育場有 60,000 個座位,而沙巴 al Salem 體育場的潛力是 26,000 個。這兩個場館都可能需要改進才能在歐冠杯上使用,將重點放在跑步情況和運動權上。

lol 稽查國際足聯秘書長法特瑪·薩穆拉上個月寫信給人權活動人士,保證將“對可能的擴張相關的人權危險和能力可能性進行評估”。卡塔爾有一項允許外國人飲酒的豁免,但科威特有一項完整的禁令,這對於以百威為主要贊助商的國際足聯來說可能很棘手。

365即時比分國際足聯已經需要適應第一次將其展示活動帶到中東的問題。雖然卡塔爾在 2010 年在舉辦 6 月至 7 月歐冠杯的前提下獲得了投票權,但由於夏季炎熱的天氣,國際足聯將賽事從常規時段推遲到了 2022 年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

365即時比分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和巴林抵制卡塔爾的阿拉伯海灣杯。這三個國家提到持續封鎖是他們現在不再參加的原因,因為這次活動只剩下最後 5 組。 2018年7月14日,卡塔爾多哈哈利法國際體育場全景圖。阿拉伯海灣杯足協週一宣布,第24屆阿拉伯海灣杯可能於2019年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行.

在科威特、阿曼、伊拉克和也門代表參加的大會上,海灣合作委員會 (GCC) 執行局展示了該活動的第 24 個模型的日期。

兩年前,終極阿拉伯海灣杯在科威特舉行,得到阿曼的幫助,出線8組。

今年,它將在沒有來自 3 個州的團體的情況下舉行。沙特阿拉伯、巴林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已經介紹,他們現在可能不再參加。三人組於 2017 年 6 月 5 日抵制東道主美國卡塔爾。

今年的活動只剩下 5 個國際地點。除了衛冕冠軍阿曼和東道主卡塔爾之外,伊拉克、科威特和也門也可能在賭博。

海灣聯盟秘書長賈西姆·魯邁希(Jas​​sim al Rumaih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無論 3 個堅持團體是否參加,該活動都將繼續進行。他向卡塔爾媒體表示,該賽事可能會以單球聯盟系統的形式舉行。在 1990 年的某個時候,類似的政治促使撤軍發生了,而伊拉克現在不再參加在科威特舉行的活動,並在幾個月後入侵了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