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歐冠盃投注CONCACAF預選賽墨西哥和美國尋求勝利

CONCACAF季后賽:墨西哥和美國尋求以勝利結束三連勝。兩支球隊在積分榜上並列第二,但遠遠落後於加拿大。他們需要贏得比賽才能鞏固在三支球隊中的位置,並獲得卡塔爾 2022 年的直接門票。

運動彩券墨西哥將尋求在阿茲特克擊敗巴拿馬,以緩解有關 Gerardo Martino 繼續執掌球隊的緊張局勢。美國將主辦洪都拉斯,也需要一場胜利來鞏固其在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的機會,而加拿大將訪問薩爾瓦多,因為他們知道沒有任何結果會讓他們脫離積分榜首位。

運動彩券墨西哥和巴拿馬將在阿茲台克體育場迎戰。這場比賽的勝者將非常接近獲得2022年卡塔爾歐冠杯的直接席位之一,因此壓力會很大。

Tri 國家隊正在經歷關於其教練 Gerardo Martino 連續性的特別緊張的情況。墨西哥媒體報導稱,如果他在與巴拿馬的比賽中沒有獲勝,他將離開,而 FMF 已經制定了 B 計劃,即現任老虎隊教練 Miguel Herrera 和 B 計劃,即 Bravos de Juárez 教練 Ricardo ‘Tuca’ Ferretti。

台灣運彩官網儘管墨西哥在歐冠杯預選賽中從未輸給巴拿馬人,但由於國際足聯的製裁,這場比賽將在沒有主場觀眾的情況下進行,因此主場優勢不會成為決定性因素。

台灣運彩官網這場比賽將由來自加拿大的德魯菲舍爾擔任裁判。美國將在明尼蘇達州聖保羅的安聯球場迎戰洪都拉斯。 USNMT 將希望取得一個好結果,讓他們更接近 2022 年卡塔爾歐冠杯。格雷格·伯哈爾特的球隊在上一場比賽中被加拿大擊敗,需要在 3 月的最後一個國際足聯窗口之前重回正軌,屆時它將不得不首先訪問墨西哥。

洪都拉斯上一次在美國獲勝是在 2001 年。
這場比賽將由牙買加裁判 Nación Oshane 擔任裁判。加拿大以6勝4平領跑積分榜,將客戰洪都拉斯,洪都拉斯3平7負墊底。此外,加拿大人領先他們的兩名追擊者四分,因此沒有離開積分榜首位的可能。

這場比賽將在庫斯卡特蘭體育場進行,裁判將由來自美國的 Armando Villarreal 擔任。在金斯敦的國家體育場,牙買加將主辦哥斯達黎加。兩支球隊都在爭奪第四名,這將使他們有資格參加洲際季后賽。

牙買加正在經歷兩場失利,首先是對墨西哥(2-1),然後是對巴拿馬(3-2)。哥斯達黎加在戰勝巴拿馬和在墨西哥0-0戰平後,希望以7分結束三輪比賽。

美國裁判 Jair Marrufo 將主持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