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卡塔爾要舉辦 2022 年歐冠杯

運彩賽事表國際足聯在卡塔爾舉行的一項神秘民意調查中,獲得了國際足聯 22 位政府官員的最高票數後,國際足聯授予卡塔爾主辦 2022 年歐冠杯決賽的權利。

運彩賽事表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比利時和英格蘭是競爭中的 3 個不同的出價。選擇方法擔心幾輪投票,使用在每一輪中獲得最少選票的方法。

運彩賠率從國際地點獲得了多達 15 個投標,這意味著要舉辦 2022 年的活動,卡塔爾在第二輪投票中獲得了 13 票的絕對多數票,在第一輪投票中獲得了 9 票。西班牙-葡萄牙聯合競標獲得七票。

運彩賠率卡塔爾的比賽將跨越 13 個城市,都在美國境內的一個歐洲地區,以方便進入。在申辦過程中,卡塔爾承諾在 2022 年的比賽中取消簽證,這在美國內部投票中可見一斑。

蘇黎世的民意調查還決定了 2022 年比賽的東道主,該比賽被提交給了卡塔爾。在最後一輪投票中,擁有石油的中東美國贏得了來自美國、日本和韓國的競爭對手的競標。曾另外申辦 2022 年歐冠杯的澳大利亞在第一輪投票中被淘汰。

提前申辦 2022 年比賽的卡塔爾出於經濟原因撤回了申辦。

俄羅斯和卡塔爾此前均未舉辦過這一活動。將比賽授予這些國際地點已經放棄了一種有爭議的投票方法,腐敗指控導致政府委員會人員被停職。

擁有近百萬人口的卡塔爾連續三年被福布斯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富有的國家。卡塔爾擁有全球最好的 GDP 與人均同步增長,分為七個城市。作為卡塔爾的首都,多哈通常是大多數當地人和外籍人士的集中地。十二月到四月是去卡塔爾的最佳時間。在此期間,氣候相當不流血,因為與此同時,從西伯利亞開始的氣候機器已經開始佔領該地區,不流血的戰線向中東方向遍布整個地區。卡塔爾幾乎所有地區都可以乘坐公共汽車或出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