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板 觀點 瓜帥棄將現在偷著笑呢 憑啥把人趕出隊_英格蘭

希曼力挺哈特

  瓜迪奧拉入主英超的第一個賽季,曼城的表現並不理想,球隊沒有拿到任何賽事的冠軍。瓜帥的執教能力也受到了一些質疑,其中最有爭議的無疑就是將哈特清除出隊的舉動了。瓜帥欽點的佈拉沃不但沒能踢出哈特的水平,反而成為了曼城的最大軟肋。

  昔日英格蘭國門大衛-希曼便力挺哈特,他認為看到曼城如今的困境,被瓜帥掃地出門的哈特可以偷笑了。

  希曼說:哈特現在可以自己笑一笑了。他那麼愛曼城,當有人說球隊不再需要你時,這絕對是個打擊。這就像當年利茲聯說不不夠好,拒絕了我一樣,老虎機。這就是為何我現在很滿意哈特離開曼城,我確信現在他回看曼城的窘境,他會偷笑的。

  當被問到是否支持哈特加盟阿森納,希曼說:我覺得現在不是好時候,如果他想和切赫競爭,那麼為什麼不呢?但是我覺得如果哈特想回到英超那他肯定想成為一號門將,這在阿森納很難發生。

  (馬爾科)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